close
當研究生果然忙昏頭了!一整個都沒時間來記錄這豐富的碩士生活(/‵′)/~ ╧╧

上上星期四班上約好等人資組下課要去打保齡球大賽

哲緯還很妙的做了一份看起來很正式的賽程表

我跟士豪一組 真是辛苦他了 因為我超弱的( ̄▽ ̄#)

等建超開車來的那段時間 騎車的我們就先拍了幾張


到了飛龍大概已經九點了 那個時段在台北騎車真的是夭壽恐怖的

車子不知道在多個什麼勁 害我跟車跟的有夠辛苦

不過台北的保齡球館就是不一樣 超豐富的 什麼都有

好像是三小時一個人200 裡面有電動 撞球 籃球 保齡球...什麼都能玩!

不過我們光是打保齡球就花掉三小時了= =

因為第一場先練習 再來正式比賽

贏的就晉升繼續比 輸的還有敗部復活

在來還有敗部復活中的敗部復活囧

總之大概打了四輪吧 大家到後面都累翻了

哈哈 不過我對不起士豪 因為我太嫩了 害我們這組最後一名( ̄□ ̄|||)a

算了算了 好玩就好囉!

總之那天整個很high~~沒想到碩士生活可以這麼好玩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mon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