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月多跟景瓊還有兩位學長接了國泰金控的案子

準備了三個月,終於到了正式上場的日子

昨天97.01.09前往淡水的國泰教育訓練中心進行ADDIE的教學

上場前一天壓力真是超超超大的( ̄□ ̄|||)a

畢竟要面對的學生是一堆來自全台各地國泰公司的資深員工!

我一個人是要怎麼撐全場阿> <

早上七點半甲奇學長從學校開車載我們出發

結果他的衛星導航帶錯路 走上山路

讓我們爬了一座山 一路上風景整個超美的( ̄▽ ̄#)﹏﹏







不過在我們慌亂的同時,建祐學長整個睡死= =a


甲奇學長趕緊問路


不過還是開到了一個奇怪的阿山哥休閒農場囧



路很漂亮XD 旁邊都種滿花


最後終於順利到了國泰教育訓練中心了╮(′~‵〞)╭


進到教室,學員清一色都是女的

原來國泰教育訓練的講師女生居多

課長幫我們做完開場白,我就開始教學了


還好有景瓊坐在旁邊陪我,就比較不緊張了 最後換景瓊接手


一切順利進行到中午 課長要離開了

我們趕緊跟他還有碩祐學長拍張照 畫面有點好笑

從高到矮( ̄ε(# ̄)


接著就放飯啦 很像營養午餐用打飯的





接著碩祐學長就帶領我們四位去參觀他們國泰訓練中心的設施

真的有夠高級的 健身房 咖啡廳 什麼都有!





還有象徵國泰的那棵大樹 超可愛的!


下午1點回到教室繼續上課

不過下午因為是讓員工實做 輕鬆很多

我們只要負責幫他們解決問題就好

其實都躲在後面偷偷滴玩:p


還有買國泰知名的花生當土產


然後四點就準時下課囉\(^▽^)/

離開前跟國泰的碩祐學長合照一張


然後補拍國泰之歌


還有停車場甲奇學長的高級噗噗


辛苦好一陣子的案子終於告一段落了

下星期還有一個比較簡單的教學 是在台北市區的國泰

接這個案子雖然有點壓力 不過還蠻快樂的

不只領到總計三萬四的費用<( ̄︶ ̄)>

還學到很多東西 不僅是跟國泰的人溝通過程

還有從碩二兩位學長身上也學到不少

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也是個很好的經驗

我想我會好好珍惜的

接下來就是課程結束後的淡水遊囉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mon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